流星雨之源

军训

8月25日,儿子的初中军训开始了。

根据老师的要求,儿子提前两三天就准备好了军训的生活用品,装在一个拉杆箱中。还特意拿了新的洗手液、洗发膏,还把云南白药喷雾剂放到了箱子里。

儿子妈妈说,军训前一天晚上,儿子兴奋的一晚上都没有睡好觉。

儿子一直对住宿生活充满了向往,曾经提出上初中后要住宿。我们没有同意。后听说我们准备要二胎,就说,如果有了老二,我必须住宿,否则他每天哭,我也无法安心学习。哈哈,我们还是没同意。

所以,儿子借军训的时机可以好好的体验一下住宿生活。

儿子对军训也充满了向往,几年前,儿子也参加过类似的夏令营,是不是他认为这次军训会跟那次夏令营的活动一样呢?我和老婆也在心里揣测着儿子的想法。

不过,儿子积极的去准备,怀着好奇心和信心去参加活动,我们就给予极大的鼓励。

愿儿子的军训取得圆满成功!

2019-08-25
/  标签: 初中生活
   
评论
我爱我的家,一个充满爱和创造爱的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