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之源

军训生活结束了

2019年8月30日

今天儿子的军训生活结束了。

按照学校的安排,今天上午应该有一个任课教师和家长见面会,然后家长观看军训成果汇报表演。



但遗憾的是,我和老婆都有班,不能参加这些活动了。跟班主任老师请了假后,准备中午来接儿子。

中午接到儿子后,儿子若有所思的坐上车子后说:哎呀,军训就这么结束了,可能再也看不到我们教官了。


随后,儿子在车上不停的说他们的教官多么的好,以及军训生活中各种各样的趣事。

(1)勤劳的赵H

每次打洗脚水时,问我们要不要打洗脚水,我们都说不要,他还是帮我们打了洗脚水,打完洗脚水后,我们还要自己去倒。

(2)睡不着觉时玩的游戏

晚上,睡不着觉了,有一个学生就出了个主意:边唱军歌,边扇自己嘴巴子,扇嘴巴子还很有节奏。后来被教官知道了,问他们怎么回事,他们就演示给教官看,把从来不笑的一个非常严肃的教官都给逗乐了。

(3)说话被罚站

晚上睡觉时说话,被教官发现了,就会全寝到走廊罚站军姿。一站就2个小时,好像有些寝室喜欢到外边站着,每次睡觉时都要说话,然后就要到外边站军姿。

(4)读爸爸妈妈给写得信

读你给写得信时,我没哭啊。实际上,大家在读时都没有哭,只不过老师放那种音乐,再说那些感动人的话,有很多学生都哭了。我和XX都没哭,我俩就忙着给大家发纸了,我俩的纸全发给了其他同学了。

儿子兴奋的说个不停,时不时的说想念教官。

2019-08-30
/  标签: 初中生活
   
评论
我爱我的家,一个充满爱和创造爱的地方。